学院新闻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作者:出处: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责任编辑: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改进作风建设,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活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齐鲁工业大学机关前沿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的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机关前沿院党支部书记孙涛主持。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行注目礼,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投入,热情高涨,大家一起祝愿党生日快乐,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同时,为提高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收看“抗议榜样”,学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通过这次学习,增强了各位党员在特殊疫情期间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

 

通过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今天的繁荣富强。各位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本支部党员们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极大的促进了样板党支部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