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关党委负责人双节前夕慰问王守国教授团队

发布时间:2020-09-30作者:出处: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责任编辑: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


值此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玮玲,郭虹一行来到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看望王守国教授及其科研团队成员,深入了解团队发展现状,感谢团队成员为校(院)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并带来了机关党委的关怀与温暖,提前送来节日祝福。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孙涛陪同参加。

座谈中,王守国教授首先介绍了团队的建设情况以及目前所进行的主要科研工作。周玮玲副书记表达了对团队教职工的慰问,并对同志们在实验室科研团队中取得的科研成就和近期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的三位老师表示祝贺。

大家一起参观了实验室,并就团队目前开展的等离子体设备在医疗、镀膜领域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孙涛代表前沿院对机关党委的关怀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团队教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再接再厉,以优异的科研成果,为校(院)的蓬勃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