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前沿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2作者:出处: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责任编辑: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注重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砥砺初心和恒心,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重要课题。

4月1日下午,前沿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支部书记孙涛主持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都要全身心投入,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推动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联系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校(院)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号召大家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务实的工作态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