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科学院)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航天深拓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科技研发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27作者:出处: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责任编辑: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

5月26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航天深拓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科技研发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院)长曹茂永和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航天深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成林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肖加奇教授与其签订了技术开发合同。校(院)相关处室、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曹茂永副校长介绍了校(院)历史以及实施科教融合以来在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以此次战略框架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校(院)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平台优势,加强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航天深拓科技有限公司在新型研发机构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产品创新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朱成林总经理对我校的快速发展表示了赞叹。他详细介绍了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的发展与科技研发平台建设情况,提出了双方合作的设想与目标。

签约仪式后,朱成林一行参观了学校工程训练中心、超算中心与激光研究所的相关研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