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前沿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9作者:宋亚会出处: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责任编辑: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安排和要求,前沿院党支部于7月15日在长清校区29号楼332办公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涛主持

会上,孙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科研工作进展情况两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检视,查摆了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各项问题。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情况和自身科研工作情况,交流个人学习收获,分析自身差距不足,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检视认真、研讨深刻,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各位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党史学习和自身工作结合,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担当作为,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