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王守国教授团队现任齐鲁工业大学二级教授。曾承担中科院“百人计划”课题,中科院国防基金课题,总装备部十一五预研课题,国家02专项课题,江苏省委组织部“人才团队”项目,国家基金委重大仪器研制专项子课题:“新型GaN电子器件低界面介质生长系统”。承担横向课题:25项。发表论文44篇,申请专利56项,其中发明专利35项,国际PCT专利17项。译著:《等离子体科学与财富创造》。

目前团队人数10人,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2名,优秀博士7名,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专业涉及材料、生物、材料加工工程专业等,在前沿的某些领域可以做到很好的交叉。

肖加奇教授团队,现任齐鲁工业大学二级教授。曾带领团队开发了包括世界上最高分辨率的、世界上最小直径的、世界上最短的阵列感应仪器系列;开发的电磁波电阻率随钻测量仪在同类产品中具有独一无二的方便性和低成本性。科技成果直接创产值累计约30亿元。发表国际论文十几篇、国内论文二十几篇,获授权美国和国际发明专利十几项,获授权国内发明专利三十几项,获各类科技奖多项。全面掌握高精度感应仪器、随钻电阻率仪器理论和核心技术。

目前团队人数8人,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2名,优秀博士5名,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专业涉及有机化学、材料化学、催化、医药等,在前沿某些领域可以做到很好的交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