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关党委负责人教师节前夕看望前沿院科研团队

发布时间:2020-09-09作者:出处: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责任编辑: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

             

  9月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玮玲来到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看望了肖加奇教授及其科研团队,感谢他们为校(院)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劳,并带来了机关党委的关怀与温暖,提前送来节日祝福。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孙涛、机关党委副书记郭虹一同参加。

座谈中,肖加奇老师首先介绍了团队的建设情况以及目前所进行的主要科研工作。周玮玲表达了对前沿院教职工的慰问,重点交流党外高知群体入党问题。

大家一起参观了药物合成等实验室。孙涛代表前沿院对机关党委的关怀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前沿院全体教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做到爱岗敬业,在自身科研方向上努力作出成绩,为校(院)的发展贡献力量。